促進代謝  排除宿便超有效

我從有記憶以來到現在有二、三十年的便秘問題,期間試過很多方式,像是吃水果、蔬菜、酵素或一些幫助排便的藥物等等.......最終還是無效。

有一天發現小腹怎麼越來越大,都快變成"小腹婆"了,有朋友跟我說做仰臥起坐有效,後來我試著做做看,ㄟ~~~真的有效,但是做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的腰不行了,無緣無故痛了起來,所以得終止這個運動。

有一次看到報紙上說按摩穴位可以幫助腸胃蠕動,我就照著做,天阿~~我只能說...真的超級有效,把我二、三十年以來的困擾解決了,你也可以試試看喔!!

以下是穴位按摩方式:

以指腹按壓(需要出點力),每個位置按15到20下,睡覺前躺在床上大概做5~10分鐘,隔天早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~~ㄏㄏ.....

  DSC01989-1.JPG

關元穴:

位置  肚臍正下方4指寬處。

功效  促進循環及腸胃蠕動,幫助消水腫、改善便秘。

水分穴:

位置  肚臍正上方1指寬處。

功效  具利水效果,改善下半身的水腫問題。

天摳穴:

位置  肚臍外側左右各3指寬處。

功效  可消除賬氣,促進腸胃蠕動以及排便。

 

重要的是,生冷食物少吃以免代謝變差,可吃優質蛋白質,如豆腐、茶葉蛋蛋白及含纖維質的蔬菜,熱量低又有飽足感。

 

    

消費網址: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home.asp?src=vip_af00005465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促進代謝 排除宿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